登入
註冊
忘記密碼
總瀏覽數 :3720603 人 | 全站在線:47 人
柳州9號球公開賽奪冠,張榮麟:活出來了!
張榮麟奪冠訪談  )

「火雲邪神」張榮麟在決賽以13比2大勝「風城少俠」劉政杰,終於一掃近年來累積了7個亞軍,總在決賽落敗的遺憾,前世界花式撞球球王張榮麟,近1年多沒拿冠軍,這次奪冠打進最後一顆9號球,張榮麟怒吼一聲,告訴自己終於突破了,張榮麟說:「當下我真的很激動,雖然比數差很多,我還是想吼出來,不過就在那一刻之後,我馬上就平靜了下來!」

從去年至今打進了5場大賽前3名,其中4場甚至晉級決賽,近2年打了7次決賽就是最後一關贏不了讓他覺得很氣餒,張榮麟說:「其實狀況都還算不錯,總拿不到冠軍讓自己覺得很累,我告訴自己要心情定一點,心情放開來打,拿到冠軍,有一種活出來的感覺!」

在中國柳州舉行的CBSA(China Billiards Association,中國台球協會)柳州9號球公開賽,比賽總獎金10萬美元(約305萬台幣),男子組冠軍可獲10萬人民幣(約45萬台幣),台灣在四強賽搶下3席,包辦冠、亞和季軍(鄭喻軒)。

而提前出爐女子組冠軍由英國K.費雪Kelly Fisher在搶11局賽事中,以搶尾局11比10氣走中國韓雨奪冠,K.費雪第7次在CBSA晉級決賽,首次拿下冠軍。

(陳國偉/台北-柳州電話採訪)開稿時間:16:30
資料來源...
2017/06/20 發佈

網頁內容高 :
網頁內容限制高 :
window top value :
window bottom value :
goal point value :
goal point go mark :
goal point go range :
goal point name set :
執行次數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