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註冊
忘記密碼
總瀏覽數 :3717614 人 | 全站在線:45 人
盤點撞球十大美女 漂亮養眼的撞球美女有哪些

摘要:縱觀體壇,撞球界無疑是盛產美女的地方。無論是國內國外,在小小的一方撞球桌邊,你總能發現一個姿態端莊,眼神睿智的女子,使得撞球這項運動變得更為賞心悅目。下面為您盤點撞球界十大美女,究竟哪個更令您心動呢?

車侑藍,是韓國運動員。她12歲就開啟了撞球之路,一路走來可謂順風順水,尤其在美國公開賽和ESPN賽事上連續獲得第三和第一的好成績。她也是繼費雪之後,第二個被邀請到拉斯維加斯和男子球手一起爭奪世界撞球大師賽冠軍的女球員。素有「韓國張柏芝」的稱號。

陳純甄,台灣花式撞球天后。人稱「漂亮寶貝」,而且還出版純美寫真集,因她青春可愛的面孔和玲瓏浮突的身段,面世即成為超級搶手貨。使她的影響力遠遠超越了撞球界的範圍。

1975年7月17日出生於台灣,原本並立志成為曲棍球國手,後來不幸手腕骨折,整隻小臂都打上石膏因此失去了上場比賽的機會,在這段期間陳純甄就靠打撞球抒發鬱悶的心情。僅在短短一年的時間,陳純甄便以第一名的成績取得了1992年世界聯盟在台北舉行的全球世界盃台灣選手代表權,並在該屆比賽中拿下女子組的第九名。隨後於次年在日本舉行的全日本大阪公開賽中,擊敗當時日本排名第一的奧村陽子,並拿到撞球生涯的第一個國際賽后冠。

付小芳,國家撞球隊現役運動員,世界女子撞球冠軍。自入國家撞球隊以來,多次為祖國贏得榮譽,被稱為世界女子撞球冠軍「雙冠王」和「九球天后」。

2010年榮獲CCTV體壇風雲人物年度最佳非奧項目運動員提名獎和北京市年度撞球優秀球員,2010年榮獲中華人民共和國體育運動榮譽獎章。現中國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一。她和她的同門師妹——世界女子撞球三項記錄(最小年齡獲得世界冠軍、從外圍打入並獲得世界冠軍、第一次參加世錦就獲得世界冠軍)創造者冠軍劉莎莎被譽為「世界女子撞球冠軍中國姐妹花」。

何心如,女,撞球運動員。2010、2011年世界女子九球世錦賽參賽選手。因外形靚麗,被形容為美貌比肩「九球天后」潘曉婷。2012第一次晉級世界9球中國賽的會內賽。

2010年世界9球中國公開賽,何心如第一次來到大陸參賽,憑藉靚麗的外形,何心如在會外賽階段受到了很多關注,但當時球技不佳的何心如並沒能從會外賽中突圍。此後何心如又連續參加了兩屆瀋陽女子9球世錦賽和2011世界9球中國公開賽,但依舊沒能從會外賽中晉級。

2012年9月再度參賽,何心如終於迎來了突破,在會外賽第二場中取得晉級名額,這也是何心如首次打進大型國際賽事的會內賽。

金佳映,綽號小魔女,是韓國的撞球選手,號稱九球皇后。 2011年3月13日,,韓國選手金佳映在2011安麗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決賽中奪得冠軍。

金佳映在台灣擁有「小魔女」的封號。台灣觀眾以及安麗杯有「看著金佳映長大」的深厚情誼。

眼神活潑慧黠,而且多才多藝的金佳映,擁有初生之犢的勇氣與衝勁,雖然年紀尚輕,不過在球場上臨危不亂的表現,被Allison Fisher喻為「撞球界的希望」。

潘曉婷,女,中國職業撞球花式九球打法選手。1982年2月25日生於山東兗州,1997年開始接觸撞球。

是中國撞球界第一位獲得世界錦標賽冠軍的選手,曾世界排名第四。共獲得10次世界冠軍,全國體育大會三連冠,曾贏得全國冠軍20餘次。

2010年廣州亞運會女子美式九球單打奪冠後實現個人職業生涯大滿貫,被譽為中國的「九球天后」。

阿納斯塔西 Luppova, 在俄羅斯的撞球國際級運動碩士學位。2006年,她贏得了歐洲冠軍,在考納斯,立陶宛俄羅斯撞球第一名。2007年-在歐洲錦標賽在基希訥烏首位。同年為俄羅斯奪得撞球俄羅斯杯的球隊。榮獲2007年在芬蘭舉行的世界錦標賽銅牌。在雅爾塔,2008年12月杯「撞球小姐- 2009」,贏得了最後的上升烏克蘭球星阿納斯塔西撞球科瓦利丘克。

珍妮特·李,出生在紐約布魯克林區,是第一代美籍韓國人的後裔。她從小生長在一個雙重語言的家庭環境下,同時受到韓國人傳統價值觀和美國人開拓精神的熏陶。家境很好,接受的是貴族學校教育,品學兼優,但是疾病讓她只能輟學。

張舒涵,是近年來迅速竄起的7年級撞球新秀中,相當優秀的女子好手之一。奇佳的準度、特殊的球風再加上她清秀的臉龐,張舒涵出道至今引起了各方關注,尤其是在「全國運動會」里贏得女子九號球單打比賽冠軍之後,讓更多粉絲加深了對她的認識和肯定。

周婕妤(Chieh-Yu Chou,生於1986年12月2日),中國台灣花式撞球職業選手,外號「大眼妹」,2009年以未滿23歲的年紀,成為歷屆安麗杯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

資料來源...
2017/11/10 發佈

網頁內容高 :
網頁內容限制高 :
window top value :
window bottom value :
goal point value :
goal point go mark :
goal point go range :
goal point name set :
執行次數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