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註冊
忘記密碼
總瀏覽數 :3711372 人 | 全站在線:77 人
許睿安 一切的開始 0321

一切的開始 0321

這張照片,是這個少年一切根本,就像我在世大運時說的,沒有言語能感謝他們對我的付出!

很多人都知道,我會接觸到撞球是因為我有個很愛打撞球的老爸,在我連話都還不會講的時候就把我抱進撞球場放在桌子上,很多前輩都還記得當初那個咬著奶嘴拿球丟來丟去的寶寶,從小就常在撞球場出入的我自然而然就漸漸喜歡上這項運動,燃起職業選手的夢想。

還記得在剛開始跟著老爸學球時很痛苦,因為撞球還真不是一個容易的運動,可是老爸當初真的非常嚴格(其實是把自己的夢想全壓在兒子身上 XD ),好幾次練到想放棄,但還是為了夢想繼續撐下去,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感謝他當初的嚴格和堅持,才奠定了我現在的基本功,還有一件事不得不提,當年我很不諒解為何我老爸一定要我把英文學好,我不過就是想當個撞球選手跟英文有什麼關係,但時間證明了我眼光獨特的老爸是對的,英文成了我現在跟很多選手不同的一大優勢。

其實媽媽在一開始並不是那麼贊成,原因並不是覺得撞球不好或是覺得我沒辦法成功,只是一個為人父母不希望自己孩子走一條那麼辛苦的路而已,畢竟在台灣運動員有多麼難熬這是眾所皆知,但隨著我的成績一點一點往上,以及讓她知道我除了在球技以外的各方面也都有所成長才讓媽媽更放心,現在就像她在世大運記者會所說:「孩子的夢想,只要不是不好的,都值得去實現,當父母的除了支持、還是支持。」

這一路以來我看到很多選手有夢想、有熱忱卻因為沒有家人的支持不得不向現實低頭而放棄,我很幸運有比別人好的條件去追逐夢想,父母的支持不只是最大的靠山,而是我一切的開始及根本,我會帶著感恩的心繼續前進,有朝一日讓我的父母以我為榮。

家不只是避風港
Home is everything

資料來源...
2018/03/22 發佈

網頁內容高 :
網頁內容限制高 :
window top value :
window bottom value :
goal point value :
goal point go mark :
goal point go range :
goal point name set :
執行次數記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