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註冊
忘記密碼
總瀏覽數 :3653122 人 | 全站在線:41 人
為「 發揚撞球運動 」,成就了「 精準人生 」的誕生。
本站由「 林啟明教練 」主導,「 Mystyle ORG 」贊助製作。
撞球的藝術—技術球
美國高手麥克梅西表演技術球讓人嘆為觀止,並獲得如雷貫耳的掌聲,使人內心澎湃感動的那一剎那,讓我不禁的問自己:美國能,台灣為什麼不能?一向在撞球不服輸的我燃起了這個念頭,希望有朝一日台灣撞球人在技術球表演上亦能登上世界舞台,不僅僅是技術,超越「技術」成為「藝術」的領域更是個人追求的目標,因此參酌國內外多位知名撞球表演者的技術加上個人30年的經驗,並花了3年的時間彙整而成的精華,相信能帶給想當撞球高手的人相當大的助益,只要勤加練習,一定能在最短時間內成為一流的撞球表演者,贏得眾人矚目的焦點,更吸引其他學習者羨慕的目光,本書參照國內外表演層次,以循序漸進之方法帶領你進入技術球領域,讓打球也成為一種美,一種藝術的美,以往國內外練習技術球表演,不得其門而入雖經過層層苦練亦無法達成,耗費之時間與精力不計其數,而本書講求的在「美」中學習正是事半功倍的最佳方法,希望藉此書拋磚引玉吸引更多的人學習技術球表演,讓台灣的撞球更能傲立於世界舞台。
林啟明 筆

網頁內容高 :
網頁內容限制高 :
window top value :
window bottom value :
goal point value :
goal point go mark :
goal point go range :
goal point name set :
執行次數記錄 :